人大要闻

宿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1:23:45    字体大小:【      】  打印

 

6I6A962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

4月2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石文庆、 孟广实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出席会议。

 6I6A962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传达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6I6A9621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有关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城市规划区范围局部调整方案的议案;听取并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修改《宿州市城镇绿化条例》的议案(草案);听取并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关于修改<宿州市城镇绿化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代表小组组建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小组、代表和乡镇人大安排情况的汇报;传达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审议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6I6A96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6I6A96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市法检“两院”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