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10:33:48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4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史翔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明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健、各委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0494_副本.jpg

会上,张建华秘书长领学了史翔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建华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要深刻领会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政策理论的学习。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时刻都要做好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中扛责冲锋、模范带头、走在前列的准备。要通过成立机关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此次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