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16:15:1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4日上午,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农工委2018年工作,各县区人大及市直对口联系部门进行交流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0487_副本.jpg

侯家春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全面深化对新时代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认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依法履职全过程。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农业与农村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市委、市人大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开展监督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依法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认真学习农业与农村方面的法规和有关政策,切实掌握好人大工作必备的法律知识,把学习的体会与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不断提升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水平,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人大农工委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农业与农村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直对口联系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美丽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