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08:53:0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率调研组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现场体验、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发改委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本土企业代表等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放管服”改革成效,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忆秋强调,要加快转变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紧盯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环节和问题,坚持点面结合、整体联动、技术先行,毫不松懈地推进这项改革。要在推进利企便民,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加快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加大网上审批、并联审批力度,推动政务服务更加优化。同时推动公共服务事项进驻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变“集中审批”为“集成服务”,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作风建设和督查监管作用,切实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