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赴萧县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18:01:04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赴萧县孙大庙村开展扶贫工作。孙大庙村第一书记李振亮及其两委成员陪同,实地查看孙大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扶贫驿站建设和使用情况,并走访贫困户。

001.jpg

张忆秋与孙大庙村第一书记李振亮及其两委成员,对村文化广场建设以及扶贫驿站建设和使用等情况进行询问了解、沟通交流,到贫困户洪九洲家进行走访,查看了扶贫政策登记情况、并询问具体的收入、生活情况和困难。

002.jpg

通过实地查看村文化广场、村扶贫驿站和走访贫困户,进一步了解孙大庙村的建设、发展及村民对国家扶贫政策的掌握情况。

张忆秋要求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一要好事办好,尽快建好利民工程项目“孙大庙村文化广场”,让附近村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精神文化生活。二要完善帮扶信息,帮扶手册上面记录的信息要和实际实施的扶贫优惠政策相统一,并让贫困户说得清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