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再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4:56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6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再动员大会。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华同志主持。

图片3_副本.png

市人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健同志传送学习了《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扩大会议暨第八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市人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同功同志传达学习了宿州市创建办《关于推荐学习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包保社区工作经验的通知》文件精神。

图片2_副本.pn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市人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创城”包保工作。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宣传学习,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二是明确责任,确保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市人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指定专人牵头负责此项工作。人大机关包保北苑社区,创建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委室及每一位同志的责任,压实责任。三是强化调度,健全制度,保证“创城”包保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市文明创建办公室的要求,市人大机关实行日督查、周调度制度,把各项工作迅速有力地做到位,保证“创城”包保工作取得实效。(马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