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8:39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6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人大机关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建华同志主持。

图片4_副本.png

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魏明龙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图片5_副本.png

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建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树牢“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的必然要求,是严明纪律规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二是把握重点步骤,扭住“四个环节”,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一要紧紧扭住“学”这个环节,坚持以案促学,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二要紧紧扭住“查”这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进行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三要紧紧扭住“改”这个环节,坚持立行立改,治标治本,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四要紧紧扭住“促”这个环节,引导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工作提升。三是抓好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保证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正做到学习体会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二要做好统筹兼顾,围绕人大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专题警示教育,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马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