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11:32:36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_DSC570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黄健、魏明龙、宋晓光、周宝芳、郜惠玲出席会议。市纪委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_DSC5693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张建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梳理机关党组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张建华和其他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成员批评。大家深入查摆了思想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形成共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_DSC5699_副本.jpg

张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取得了明显成效,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改正缺点,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人大机关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研究室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