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1:21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

_DSC581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石文庆、侯家春、孟广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出席会议。

_DSC5791_副本.jpg

 

_DSC5820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与各委、室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_DSC5765_副本.jpg

在给予去年人大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之后,赵琳强调,人大机关担负着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全面依法履职的重要职责。新的一年,要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作为开展工作的总纲领,紧扣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依法履职,促进高质量发展。各委室要立足实际,把“工作要点”细化落实,逐项分解所承担的任务,并明确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坚持首办负责、层层负责和全程负责,把“严”和“实”贯穿于工作方案制订、工作推动、督促落实、结果反馈等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_DSC5799_副本.jpg

赵琳要求,要围绕“转作风、树正气、提精神”要求,大力加强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身作则树正气,带头讲党性、担责任、比奉献。砥砺意志提精神,继续弘扬争先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展现一线作为。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加强人大机关规范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制度化和法治化,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蔡建  /研究室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