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赵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10:47:15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她强调,要加强道德修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廉洁自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副主任张忆秋、石文庆、侯家春、孟广实及秘书长张建华出席会议。

_DSC6615_副本.jpg

赵琳指出,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在思想上不断改造自我、净化心灵、增强“免疫力”;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加强党性修养,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_DSC6584_副本.jpg

赵琳强调,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要慎微,自觉管住小节;要慎友,自觉管住亲友。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马竞 /研究室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