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4:53:0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在市人大财经工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了三八街道杨庙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张忆秋在杨庙社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杨庙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难点问题后,张忆秋说,今年是创城工作的第二年,也是很关键的一年,在去年的创城工作中,在历次检查评比中名次靠前,杨庙社区广大干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

就如何最好今年的创城工作,张忆秋强调,一是宣传力度不能减、干劲不能松、措施力度不能降;二是进一步在细节问题上下功夫,查问题、找差距,补缺补差;三是对电瓶车停放历史规划欠账问题,应及时向文明办报告,协调规划主管部门依法依规解决;四是包保单位要真包保,大力支持社区工作,一把手应亲自调研,结合单位合并的实际,认真研究拿出新的包保方案;五是下大力气整治反弹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形成长效机制,自觉融入城市文明创建的大环境中。李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