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座谈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15:38:03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人大城建环资工作交流座谈。

孟广实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依法履职尽责,高质量推进城建环资工作。要突出监督重点,坚持依法监督,加大跟踪检查,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性;着力完善服务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坚持邀请代表参加执法检查、调研等活动,认真办理代表建议,依靠代表和人民群众推进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要坚持以学习为统领,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建设”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重视调查研究,全面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