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宿州市人大专题调研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10:51:23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5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率调研组,赴市经开区、鞋城、市高新区、宿马园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专题调研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期间,张忆秋一行进园区企业生产车间,问生产销售,入项目建设工地,看总体进展,详细了解各园区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忆秋对当前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开发区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真抓实干,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发展的“生命线”,围绕发展定位和首位产业,着力引龙头、补链条、建集群,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专业性、精准性、实效性。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方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公共服务配套,一方面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要抢抓政策机遇,创新体制机制,有效破解发展瓶颈,努力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