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5:12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7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政务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石文庆、侯家春、孟广实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副市长马杰,市监察委员会及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_DSC7939_副本.jpg

 

_DSC7941_副本.jpg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宿州市城镇绿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19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19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宿州市公园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宿州市公园条例(草案)》的审查意见;听取有关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2018年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和2019年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的报告(书面)。

_DSC7935_副本.jpg

 

_DSC7925_副本.jpg

列席会议的还有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会后,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宿州市公园条例(草案)》。(蔡维鑫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