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09:03:26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政务中心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主持本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石文庆、侯家春、孟广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副市长祖钧公,市法检“两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_DSC7990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宿州市2019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举行宪法宣誓。

_DSC8021_副本.jpg

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的相关报告、议案等。

_DSC8029_副本.jpg

研究室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