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3:51:25    字体大小:【      】  打印

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作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石文庆、孟广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出席报告会。

会上,赵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的党课报告。报告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全面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主题教育指导推动工作实践”和“以优良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以及如何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创新实践。

1.jpg

       赵琳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人大工作者,要牢记自己第一要求是对党忠诚,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坚持服务工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赵琳强调,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强保证。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做出贡献。

2.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以及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报告。(文 图/蔡建  马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