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领导督办重点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3:33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督办组督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建议——“关于实行全装修商品房,减少二次装修造成的环境及噪音污染的建议”。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督办汇报会。

1.jpg

 督办组听取市直主办和协办部门办理工作汇报,撰写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对办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孟广实在讲话中强调,进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和全装修商品房工作,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好此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计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政策落实,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展开。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办理成果落地落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进一步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意识,倾听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研判、充分吸纳,转化为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的具体举措。(文  图/蔡建  马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