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来宿集中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4:49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来宿,围绕我市参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及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等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副市长祖钧公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等分别陪同。

1.jpg

在宿期间,代表们前往市高新区和萧县张江高科技园区,深入到汴北新区5G试验区、云计算数据中心、阿尔法数字科技产业园、宿州安科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园区所属重点企业,看现场、听介绍、找问题、问对策,详细了解我市参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关方面情况,并认真听取园区、市直有关部门以及业内人士的意见建议。

2.jpg

视察活动中,我市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园区建设以及承接长三角区域产业转移取得的成效给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宿州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相关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水平打造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等方面,有措施、见行动且力度大、成效显。代表们表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意义重大,同时也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视察,有助于深入了解皖北地区与长三角区域在经贸交流、产业发展、交通互联互通等领域的合作共建情况,为今后在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打下坚实基础。(文 图/蔡建  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