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0:36:17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石文庆、侯家春、孟广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促进常态长效进行安排部署。

1.jpg

赵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目标要求,坚持高标准站位,认真完成每一项“规定动作”,推动落实责任,做到了一贯到底、落实落地,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工作合力,转变了工作作风,强化了宗旨意识,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2.jpg

赵琳强调,要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始终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始终强化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3.jpg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会。(文  图/蔡建  马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