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开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08:56:54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赴城区在建重点项目工地,实地督查项目复工及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图片1(1).jpg

督查中,张忆秋一行走进项目建设工地,看现场施工作业进度,问规划布局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了解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1).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投资及重点项目谋划、推进等情况。张忆秋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要在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加速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和建设。要强化招商引资,抢抓政策机遇,谋实大项目,注重补链条、建集群,形成产业集聚;注重完善激励政策,打造专业队伍,提高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和针对性;注重创新创造,适时开展“云招商”,增强招商引资时效。要抓实重点项目落地,一方面加大各方投入、加快施工速度,安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一方面强化调度考核、落实扶持政策,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建成、建成项目尽快达产,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出贡献。(文 图/蔡建 马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