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8 11:15:01    字体大小:【      】  打印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因故出缺8名,其中由萧县选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周勇、贾立峰,埇桥区选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孙勇、曹辉,泗县选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张曙光,因工作变动调离本市行政区域;解放军驻宿部队选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赖朝兵、张兆都转业,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周勇、贾立峰、孙勇、曹辉、张曙光、赖朝兵、张兆都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萧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侯素梅提出的辞去市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侯素梅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最近,埇桥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杨军市四届人大代表;砀山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洪生为市四届人大代表;萧县人大常委会补选余向东、郭德宏、朱新奇市四届人大代表;灵璧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郭华东、曾超、胡永军市四届人大代表;泗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吴健、赵朝法为市四届人大代表;解放军驻宿部队补选李敏、储新松为市四届人大代表。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杨军、王洪生、余向东、郭德宏、朱新奇、郭华东、曾超、胡永军、吴健、赵朝法、李敏、储新松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宿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8名。

特此公告。

 

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