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关于建设宿州市城区内快速通道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9:23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年来宿州市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城市东西跨向和南北跨度越来越大,城市间办公、上学往返频率越来越高,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造成汴河路、人民路越来越堵,居民出行非常不便,城市道路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

案据:

一、现在宿州市区至各县城之间已建立了快速通道,交通非常便捷,但市内交通还非常落后,经常发生堵车现象。

二、建设城市快速通道,对宿州市今后的城市发展、区域协调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如福建省三明市和泉州市、贵州省遵义市、四川省简阳市等陆续修建了城市快速通道,城市道路网结构更加完善,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也得到有效改善。对城市的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都起到了重要的改善作用。

建议:

建设南北、东西各一条城市快速通道,缓解城市内部交通堵塞现象,以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宿州市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