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督查指导包保社区文明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09:23:37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前往包保社区南关街道南园社区、东关街道铁路社区,现场督查指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张旭一行深入到背街小巷、小区楼道等地,盯短板弱项、找问题根源,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私搭乱建、路面改造等重点问题。

督查指导中,张旭强调,文明创建任重而道远。街道社区和包保单位要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扛责在肩,冲锋在一线,推动文明创建向纵深开展。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从细节入手,在“实”字上“做文章”,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聚焦短板和弱项,认真分析原因,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持续有效地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推动相关问题整改到位、不再反弹,确保对标达标。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街道社区主动作为,争当文明创建主力军;包保单位担责尽责,发挥帮扶指导作用,汇聚文明创建合力。(拂晓报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