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 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15:48:46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2-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一行调研企业复产工情况。市民建会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市人大办公室负责人、市卫健委主管人员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宿州市九成包装有限公司、家和生鲜超市配送物流中心、安徽凯越杆件有限公司、安徽淮宿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皖水饮品有限公司和福建五建宿州分公司建筑工地,看现场、问详情、找问题,提要求。调研中,他对企业负责人反复强调:“本次疫情持续时间长,给我市企业带来了巨大压力,各位企业家要有责任、有担当,科学严密防控疫情,安全生产提高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2.jpg

孟广实要求,一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做好员工自身疫情防控,对所有办公区、工区进行严格消杀,确保消杀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二要按照复工复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做好居民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调配物资、安全检测确保无遗漏,助力疫情期间居民的“菜篮子”生活保障。三要立足企业实际,积极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推进企业有序平稳复工,力促“两难”变“两全”。四要统筹兼顾,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双促进,最大限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调研组一行还为被调研企业赠送了口罩等防控用品。(文图/韩玺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