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及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17:36:24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一行前往徽商银行宿州分行等金融机构以及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副市长佘运九参加调研。调研中,张忆秋一行看现场、问详情、找问题,与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广泛收集业内人士的意见建议。

1.jpg

张忆秋强调,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持续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提升金融助力的精准度,精准对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各类资金问题,把措施落到关键处,切实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经营。要落实防控措施不放松,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双促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市人大将充分履行职能,为相关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支撑。

2.jpg

佘运九表示,有关部门要和金融机构共同担起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任,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对企业复工复产给予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要善于抓住发展机遇,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在聚人气、兴产业等方面做文章,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做大做强。(文 图/蔡建 马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