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宿州市人大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灵璧县人大开展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5:51:23    字体大小:【      】  打印

 

金融系统如何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带着这个议题,8月29日,灵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永军、副主任王咏率调研组实地开展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组对农行在助推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和必要保障。县农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大金融支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镇村的对接,给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服务,引导农民正确投资、正确消费,县农行要多角度倾听群众关于惠农贷的需求,做好分析研判、跟踪服务,明确重点支持领域,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融资需求,不断凝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张鹏、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