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赴蚌埠市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09:41:00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健、办公室主任宋晓光率队赴蚌埠市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传旭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705084902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淮上区淮滨社区、淮上大道等地,实地查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和管理等工作。每到一地,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经验介绍,详细询问创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并认真学习查阅相关台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传旭详细介绍了蚌埠市人大包保工作及机关文明创建等工作。考察组成员还就机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了解和学习。

考察组一行对蚌埠市人大创城工作予以高度赞誉。考察组表示,蚌埠市在2017年一举夺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实现了“首创首成”,可喜可贺。蚌埠市人大包保工作及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也非常有特色、接地气、见成效,有很多好的思路、模式和路径值得宿州学习借鉴。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结合此次考察学习成果与包保社区具体情况,细化措施,查缺补漏,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成为具体行动,切实推动我市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蔡维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