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宿州市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15:07:41    字体大小:【      】  打印

 

梁卫国、赵琳等参加

11月27日至29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率在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赴各县区开展集中视察,了解当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农”工作全面发展情况,为参加大会、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及提出议案建议作准备。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卫国参加视察。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等陪同。

三天的视察行程紧张有序、务实高效。代表们先后来到萧县、砀山县、灵璧县、泗县、埇桥区,深入部分美丽乡村示范点、农业龙头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园、种养殖基地、扶贫工厂等,看美丽乡村,话脱贫攻坚,议乡村振兴。从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到一应俱全的公共基础设施;从做大做强的农业龙头企业,到如火如荼的特色扶贫工厂……一幅幅乡村振兴美丽图景,让代表们倍感振奋。

代表们一致认为,各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发展、农村环境治理等结合起来,大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大力发展新主体、新产业、新业态,有力推动了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代表们希望各地持续聚焦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的美好宿州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我市乡村振兴、“三农”工作全面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记者 谢文东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