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3:0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忆秋在市人大财经工委、市粮食局、市食药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三八街道大吴、杨庙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张忆秋一行查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建设情况、辖区道路建设情况、部分路段环境卫生情况。调研中,张忆秋对社区下大力气改造城中村道路,使旧貌换新颜,促进了环境的整体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看到部分路段道路两旁柴草、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张忆秋当即要求社区要高度重视,坚决清理掉与城市文明创建不相和谐的因素。在三八街道杨庙社区,张忆秋对一中宿舍存在的垃圾清理不及时问题当即要求包保责任单位协调一中予以解决。张忆秋最后强调,一是要把面上的东西尽快清理干净,保持外观干净整洁;二是做好排查工作,看看哪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补缺补差,坚决不留死角;三是要抓住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想方设法予以解决。(李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