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领导调研2023年度宿州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09:00:0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调研组前往埇桥区、砀山县、萧县,调研2023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埇桥区澥河、砀山县泰山公园、萧县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孟广实强调,生态环保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协同配合,不断健全完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切实形成分工明确、责任明晰、协同推进的环保工作新格局,推进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文 图/钱景 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