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赴春日之约 扬巾帼之志 逐时代之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0:06:12    字体大小:【      】  打印

三月春阳和煦暖,清风徐来万物苏,在浓浓的春意中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女性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3月8日上午,市人大与市政协共同组织24名同志到宿州市大五柳景区开展团建拓展活动。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带着愉悦的心情,踏着轻松的步伐来到了宿州市大五柳景区 嗨KING营地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教练通过报数将所有人员分为两组,完成“破冰”组队,之后两队成员积极思队名、画队旗、练口号、找队歌、排队形,最终向党组织靠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参考,诞生了“初心队”“使命队”。在随后的“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群龙取水”等游戏中,橙、绿两队队员互帮互助、巧妙配合,在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中出色完成了拓展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家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收尾的“left、left、right、right……”活泼韵律把大家的兴致拉向了高潮,20多人组成的长队像一条长龙勇往直前,暗示着她们将以更饱满、更热情、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图片2.jpg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更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大家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谱写新的巾帼华章

(文/戚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