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市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15:24:38    字体大小:【      】  打印

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最近,泗县、砀山县、灵璧县人大常委会分别依法补选欧冬林(泗县团)、马壮(泗县团)左学和(砀山团)、陈冲(砀山团)、张栋修(灵璧团)为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宿州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欧冬林、马壮、左学和、陈冲、张栋修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灵璧县选出的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易茂林调离宿州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易茂林的代表资格终止。

砀山县选出的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陶广宏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提出辞职,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陶广宏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宿州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7名。

特此公告。

 

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