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六安市人大考察组来宿考察精神卫生事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0:28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6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详细了解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精神卫生科学发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考察组参观了该中心各功能区,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情况,对我市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考察组观摩了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市健康脱贫集中救治供养中心等,随后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该院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

考察组对我市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近年来,宿州市高度重视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精神卫生管理服务体制逐步完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有序推进。宿州在这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给六安市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