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0:55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来到鞋城部分企业、社区及北苑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等地,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和建筑工人,并为大家送去“清凉大礼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参加慰问。

在鞋城鑫彩鸿鞋业和康奈鞋业,张忆秋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并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她鼓励大家用辛勤的双手为城市发展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个人家庭幸福生活努力打拼。她还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

随后,张忆秋一行来到祥安社区和北苑社区居民服务大厅,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她指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为基层单位,社区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后续创建工作中,社区要持续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张忆秋最后来到北苑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为正在作业的工人送上装有毛巾、肥皂、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绿豆、白糖等物品的“清凉大礼包”,叮嘱大家在高温下作业要切实注意安全生产。 (记者 付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