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赴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8:18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北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开展关爱困难群体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张建华,副秘书长黄健、魏明龙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2.jpg

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陋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开展小区大扫除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把、铁铲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清扫。

4.jpg

此次活动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关系,促进了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 (文 图/马良付  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