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赵琳督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0:44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赵琳在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督查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1.jpg

赵琳一行首先来到港利社区,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取街道社区负责人汇报。她说,港利社区相对条件较好,要增强信心,继续努力,想办法解决居民停车难题,为全市文明创建树立标杆。赵琳强调,街道、社区要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生活更舒适、更便捷,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增进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共同打造美丽和谐文明新宿州。

2.jpg

随后,赵琳一行来到北苑社区。北苑社区是老旧小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加大改造提升力度,社区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新建了两个文化广场,为居民提供了活动场所。赵琳高兴地对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说,一年多来,社区面貌发生很大变化,居民群众非常满意,你们的付出是巨大的,也是值得的。实践证明,只要下定决心,踏实苦干,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大成绩。北苑社区的基础相对薄弱,市、区人大要加强协调,帮助社区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文 图/韩玺钊  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