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0 11:14:33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调研组前往灵璧县、埇桥区,对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吴绪峰陪同。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宿固高速项目、灵璧S306新汴河大桥项目、新汴河航道灵璧船闸项目、银河一路西延项目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交通重点工程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调研组指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对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城市能级、释放城市活力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交通项目的辐射、拉动、牵引作用,以交通建设促进区域间交流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质量管理、守牢安全底线,科学制订建设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交通项目建设,做好用地、服务、资金等要素保障,上下齐心协力,密切联系配合,力争项目早启动、早竣工、早见效。  

(文 图/沈前程 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