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宿州市人大系统书画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18:29:00    字体大小:【      】  打印

赵琳出席开展仪式

9月20日上午,主题为“依法履职勇担当,服务大局促发展”的宿州市人大系统书画展在市民俗文化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侯家春、孟广实,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出的书画作品。侯家春致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主持开展仪式。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市政府相关秘书长,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书画界人士、各界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展仪式。

_DSC3139_副本.jpg

 

_DSC3146_副本.jpg

侯家春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展出的作品既是人大系统书画爱好者对党和国家,对家乡、对人民挚爱之情的深刻表达,也是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向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举办这次书画展,对于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推动我市人大系统思想和作风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_DSC3135_副本.jpg

 

_DSC3157_副本.jpg

据悉,举办本次书画展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我市人大工作取得的可喜成就,充分展现人大干部职工讲政治、善履职、勇担当、促发展的精神面貌。本次书画展共有130余幅书画作品参展,均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展期从日起到本月27日结束。

 

/蔡建  /蔡维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