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赵琳赴泗县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6:56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赴泗县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在泗县期间,赵琳深入到墩集镇石龙岗村,通过走访入户、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检查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贫困群众基层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_DSC3248_副本.jpg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今年的收成情况如何?”“目前家庭还有哪些困难?来到石龙岗村2017年脱贫户陈清、朱井江家中,赵琳分别询问了其身体状况种养殖情况及家庭困难看到两位已脱贫群众生活越好,赵琳他们自力更生靠勤劳脱贫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_DSC3274_副本.jpg

赵琳强调,要切实做到让精准扶贫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相互融合,持之以恒加大农村“双基”建设投入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行动提供坚强保证。要把精准扶贫、产业扶贫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强化责任和举措真正让各项扶贫政策惠及全体贫困群众,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图  蔡维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