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15:14:39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5日下午,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以及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_DSC6030_副本.jpg

赵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助推人大依法履职的必然要求,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抓好人大宣传工作,对于推动人大制度完善发展、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_DSC6078_副本.jpg

赵琳强调,要强化四种观念,切实增强人大宣传工作实效。强化大局观念,坚定舆论导向,切实把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委决策和人大决议、决定上来。强化创新观念,善用新兴媒体,从内容到形式,围绕“新”字做文章。强化争先观念,多学习、多思考、多写稿,多出宣传成果。强化精品观念,提高宣传质量,紧紧把握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主旋律,不断拓宽新闻视角,严格审核把关,着力提高新闻宣传的社会价值、提高新闻稿件的写作质量、提高新闻报道的宣传层次、提高人大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赵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激励制度,强化阵地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贡献。

_DSC6033_副本.jpg

张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勤奋努力,尽职尽责,创新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共同推进我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_DSC6057_副本.jpg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作交流发言。

/马竞  /马良付